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深圳市泓和顺科技有限公司

电泳漆(电泳涂料)的技术研发和销售;电镀设备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提升电泳漆膜的防腐蚀性能的方法?泓和顺电泳漆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提升电泳漆膜的防腐蚀性能的方法?泓和顺电泳漆
日期:2017-07-22 03:2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提升电泳漆膜的防腐蚀性能方法?泓和顺电泳漆电泳涂装生产中,由于对技术的要求相对较高,只要在管理上出现一点偏差、或季节变化等,就很有可能会导致电泳漆膜出现这样或那样的漆膜弊病,比如出现漆膜防腐蚀性能差的情况。那么
提升电泳漆膜的防腐蚀性能方法?泓和顺电泳漆

电泳涂装生产中,由于对技术的要求相对较高,只要在管理上出现一点偏差、或季节变化等,就很有可能会导致电泳漆膜出现这样或那样的漆膜弊病,比如出现漆膜防腐蚀性能差的情况。那么电泳漆膜防腐蚀性能差该怎么办呢?下面泓和顺电泳漆厂家就来告诉你方法。

电泳漆膜防腐蚀性能差的原因:

1、电泳之前的磷化膜不均匀

2、磷化后处理不良

3、电泳漆液中的杂质离子过多

4、电泳清洗用水的水质不好

解决方法:

1、提高磷化膜质量

2、改善磷化后处理

3、过滤漆液,清除杂质离子

4、电泳纯水洗需要经常换水,用干净的纯水进行纯水洗

深圳市泓和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,公司有专门的技术人员负责打样和解决客户生产中出现的问题。满足客户的性能要求,为客户打样制定工艺、生产流程。电泳工艺设计合理,在节省资金投入的同时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生产的需求。同时公司有专业的电泳技术工程师提供售后保障服务,确保电泳涂装的顺利生产。

深圳泓和顺电泳漆公司以研发新型的电泳漆涂料及相关阴极电泳漆,彩色电泳漆,透明电泳漆产品为主导,电泳设备生产一条龙技术服务,为客户打造电泳涂装的全面解决方案。

有需要电泳漆或者电泳设备的朋友可以进网站:http://www.hhsdyq.com/进行了解,或者拨打电话:0755-89264486咨询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